吃西瓜吗

随便一写,随便一看。

【三舞】论坛体

喜欢上自己哥哥怎么办?

(一)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

          如题!!!!本人女,有一个超级温柔,超级帅气,超级厉害的哥哥,所以沦陷了,咋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L    吃西瓜吗:沙发!!上啊!!必须上啊!

2L   不减肥十斤不换昵称:上!!!!

3L   可爱地吃手手:同楼上!!

4L    你听听这是人话吗:楼主这没说清楚啊,楼上你们都没搞清楚是不是亲哥就上上上的╮( ̄⊿ ̄)╭

5L    刘明:火钳自己!!!

6L    下雨天的秘密:什么都没说清楚楼主别是来骗访问的吧?

7L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兄控来了!!

8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 对不起对不起!!因为楼主刚刚在自己房间发的,哥哥突然进来了没来得及解释清楚!!

9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是这样的,我和哥哥没有血缘关系,我是从小被他家收养的,哥哥的爸爸妈妈现在都不在了,只有我和哥一起生活。但是哥真的很好,他很优秀的,对我也好,爸爸妈妈也对我很好,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哥,我该怎么办啊?情绪太激动了有点语无伦次抱歉!

10L    麻辣烫好七:来晚了来晚了,我觉得只要是互相喜欢就没问题吧。

11L     你听听这是人话吗:要看你哥的意思。

12L    忽忽悠悠:没问题的,上!!

13L     阿乐也想撸串: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温柔帅气的哥哥!ヾ(✿゚▽゚)ノ

14L     你苦不苦:排11楼,要看你哥对你是什么意思。

15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 回复  你听听这是人话吗:我也不知道哥喜不喜欢我。(ó﹏ò。)

16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  回复  忽忽悠悠:虽然哥对我很好,但是我怕哥只是把我当妹妹。

17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   回复   阿乐也想撸串:哈哈哈哈哈哈我哥真的超级好!!全天下最好的男人就是他!

18L      下雨天的秘密:这就是乱伦呗。

19L      你听听这是人话吗:楼上说话怎么这么难听。楼主你只说你哥对你好我们也看不出来什么,不如你说说你俩平时的相处方式,我们给分析分析。

20L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回复   阿乐也想撸串:握手!!我也想!!

21L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没错!楼主就说说你哥平时怎么对你的!

22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  回复  下雨天的秘密:(;´д`)ゞ

23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哥哥对我真的很好。爸妈不在以后,就留下一个公司,哥哥也才大三而已,虽然以前爸爸就一直在教他,爸爸不在以后也有大伯他们帮忙,但是我知道哥哥自己管公司一定很累很累,他每天晚上都忙到很晚,学校的课要不是因为我也在哥哥早就退学了。哥哥也从来都不跟我说工作的事情,我知道是因为我什么忙都帮不上。但是不管有多忙,哥哥都会记得在各种节日给我准备礼物,不忙的时候送我上学给我做饭,有时候我自己都不记得天冷了要加衣服,都是哥哥给我准备好,感觉我就是哥哥的拖油瓶而已,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哥哥。

24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我不可能不喜欢哥哥,也不可能把他让给别人,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25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啊,哥哥催我睡觉了,明天早上还有课,我先下了,拜托大家帮我想想办法!!

26L      yyqx还不跟我领证:哇!看我发现了什么!小姐姐加油啊!哥哥肯定也是喜欢你的!

27L      西西不是嘻嘻:做饭准备衣服什么的也太甜了叭。姐妹我支持你!

28L      你听听这是人话吗:听楼主这样说,感觉哥哥也有点儿那意思?不过也能说是哥哥单纯对妹妹好。

29L      阿乐也想撸串:哈哈哈楼主一提到哥哥语气都变了看来是真爱没错了。

30L      Lilian:真爱加一,有没有日常啊!想看日常!日常肯定更甜!

31L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羡慕!!!!跪求日常!!!

32L      2452816875:+vx64858466  看学弟把我逼进小巷子……

33L     桥本环奈本奈:我也想要会做饭的哥哥!!哭,我哥就只会欺负我!!都一个晚上了楼主失踪了吗!!快更新!!

34L      164984572:智慧胶囊,吃了智商马上超过牛顿,只要998,下一个巨人就是你!!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都是现货私聊我!

35L      别偷看了滚远点:32楼和34楼怎么回事儿??这是被骗子占领了?管理员不管管?

36L      邪眸要养猫:嗯???老婆快看我刚刚发现了什么,这是她吧?@我不高冷     你们也都来看看@叫我俊哥 @是小魔女不是小公主@老子有根大香肠

37L      西西不是嘻嘻:36楼惊现亲友!!亲友快说说怎么回事儿!!!!

38L       阿乐也想撸串:说说+1

39L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快说+10086

40L       是小魔女不是小公主:好啊,偷偷来发帖也不告诉我,哼,我要曝光你!!

41L        老子有根大香肠:咳咳,我的天,我还以为你们早在一起了,你哥真能忍。

42L       叫我俊哥:放过我吧,平时吃狗粮也就算了,在这里也不放过我!

43L       你听听这是人话吗:听几位亲友的意思这是话里有话啊?

44L       别问我借钱:我也觉得。。

45L       昵称被吃掉了:跪求亲友解惑!

46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趁下课爬上来看看。

47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老大怎么是你们!!!求求你们千万别告诉我哥!! 他已经很忙了拜托拜托别告诉他!!!我去上课了。

48L       是小魔女不是小公主:哼哼,晚了,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我们不会告诉他,但是我们必须曝光你!前室友上@老子有根大香肠

49L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哇!!!居然有室友在这里???坐等吃瓜!

50L       阿乐也想撸串:吃瓜+1

51L        噗呲噗呲:+10086

52L       室友是个傻逼:亲友快出来曝光!!!@邪眸

53L       老子有根大香肠:咳咳,既然老婆让我出来说话,那我组织组织语言。

54L       lilian:。。你们不觉得无形之中吃了好多狗粮吗。。?

55L       昵称被吃掉了:刚刚我就想说来着。。。

56L       西西不是嘻嘻:楼上你们不是一个人。。。

57L       叫我俊哥:呵,一群凡人,我已经免疫了,去找香香吃海底捞了再见,以后这种喂狗粮的事情也不要再叫我谢谢。

58L      老子有根大香肠:久等了久等了。要说的话太多我手机打字比较慢,大家见谅。嗯,楼主呢叫她5好了,他哥我在这里简称3。我们几个,啊,还有上面那几个,我们都是一个圈子玩儿大的,对于35俩的事也很清楚。我们跟35认识的时候,5已经来3家很多年了,所以以前的事情我们就不谈。就说说我个人的感受,不是我说,3能忍到现在,我真的佩服佩服。说3把5当眼珠子疼也不为过,就比方说他以前还上课的时候,3觉得寝室太小而且跟外人相处又怕5受委屈,偏偏家里也远(郊区别墅哈别乱想),所以为了宝贝妹妹能中午睡会儿,特意还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专门给5睡午觉用的,而且只要3上午只有一节课,那中午必然是要给5做饭的,美名其曰是食堂不健康,我呵呵。而且平时他们在家3有时间也是他下厨,我都不明白他们家请的那管家保姆是做什么用的,吃饭他包了不说平时去学校也是3自己开车送(他俩不一个专业平时课不重复),有钱烧得慌吗?你们知道最最让我受不了的是,5的头发也是3在梳!头发?嗯?哈喽?谁家哥哥好到妹妹都这么大了还给她梳头???????这必然是有奸情啊!!

59L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不知道为什么,手里的煎饼果子突然它就不香了。。

60L      阿乐也想撸串:手里的串串也不好吃了。。。。

61L       zyl的圈外女友:这火锅也突然没滋没味儿了。。。。

62L     你听听这是人话吗:看我id

63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   回复   老子有根大香肠:死香肠你乱说什么呢,哥明明是担心我吃坏肚子才给我做饭的,再乱说小心我给你八段摔!

64L      我不高冷:我证明她确实容易吃坏肚子。

65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  回复  我不高冷:七妹爱你么么哒,回去让哥做好吃的给你带!(* ̄3 ̄)╭♡

66L      老子有根大香肠  回复  爱吃蓝银草的兔子:吃坏你一脸!说起这个我就来气!明明是你自己吵着要跟我们男生去吃冰,吃完还说要吃海底捞,谁知道你刚好那什么特殊日子,当时你倒桌上差点没把我们吓死,后面3来了那个脸黑的,跟要活吞了我们几个似的,要不是你疼的受不了把他急着了,我们能不能活着走出海底捞还是个问题,你说说你,这能怪我们吗?到现在他都还对这个事情耿耿于怀,搞得我们现在吃东西都得绕着你走。

67L      麻辣烫好七:哇哦,哥哥好像真的不简单哦~~

68L      你不是一个人:赌一包辣条,哥哥也喜欢楼主!

69L      为什么要加标点符号:我赌一箱!

70L      下雨天的秘密:这世界三观怎么了?难道楼主这不算乱伦吗?还一堆人在起哄?楼主朋友也有毛病,鉴定完毕。

71L        你听听这是人话吗:哪家精神病院没关好放出了楼上的傻逼?都9×02年了,还以为活在大清吗?

72L       室友是傻逼:哈哈哈哈哈哈哈握草这是我室友本人吧哈哈哈哈哈哈

73L       不要你觉得: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70楼就是傻逼。

74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  回复  下雨天的秘密:你才有毛病!我的朋友怎么样不关你的事谢谢。

75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   回复   老子有根大香肠:难怪哥说让我别吃你给的东西,说是怕猥琐传染来着,原来。。。。。。对不起啊大香肠叔叔。。。

76L      老子有根大香肠:我一定要跟他打一架!!!拼命的那种!!

77L      邪眸要养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L      是小魔女不是小公主:出去不要说我认识你(¬_¬)

79L      叫我俊哥:3哪里都好,就是碰上5的事情就容易无差别攻击。。唉,不说了,都是辛酸泪

80L      我要睡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我们小区的人下半生靠助听器生活

81L       卟卟夹心奶糖:哈哈哈哈香肠好惨,但是我忍不住笑是怎么回事

82L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哈哈哈哈哈楼上我也是

83L      西西不是嘻嘻:但是这样来说,感觉哥哥应该也是喜欢楼主的吧

84L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回复   西西不是嘻嘻:我也

85L      氟西汀:还有吗还有吗!!!还想看!今天也是恰柠檬的一天呢!

86L      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俺也一样

87L      楼主:爱吃蓝银草的兔子:我要回家啦,嘻嘻,哥哥今天说会早点回来!要是有时间的话,我再上来。

88L      阿乐也想撸串:楼主别走!!!!想看和哥哥相处细节!!!!

89L      麻辣烫好七:想看+1

90L      来一杯酸梅汤:我错过了什么!!!!我居然没赶上直播!亲友还在吗!!跪求日常!!

91L       我是波妞妞:刚爬完楼,好甜!!求亲友快更新!!

92L      猪猪哼唧唧:虽然很晚了,但是还是要占个楼留名!

93L      45726391:+qq  123456789  海量资源真人在线

94L      老子有根大香肠:不急不急我在整理,让我先梳理一下思路再发,还有这里是没管理员吗?骗子这么多。

95L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太好了亲友你还在!ヾ(✿゚▽゚)ノ

96L      西西不是嘻嘻:坐等坐等!

97L      是小魔女不是小公主  回复  老子有根大香肠:快过来帮我找找我的耳环,有一只不见了

98L      老子有根大香肠  回复  是小魔女不是小公主:老婆这就来!你们等一下哈,我先帮我老婆找耳环。

99L      西西不是嘻嘻:。。。这熟悉的狗粮味。。。

100L     氟西汀:你永远不是一个人。。。。。

————————————

哈哈哈哈哈这次是个论坛体!

我哭好难,光取名字就要我老命

不过抢一楼当然要留给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下一次更新时间不定

因为最近有点儿忙

食用愉快~

评论(14)

热度(46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